首页 武汉seo内容详情

我在长安宵边做CNC操机2年多了,想学习数控编程,有些说学习UG好,有些说学习POMLL好,哪个好?

2026-06-04 8 51kk

我在长安宵边做CNC操机2年多了,想学习数控编程,有些说学习UG好,有些说学习POMLL好,哪个好?

必须的,因为操作是基础。如果你不懂加工工艺,选刀,加工参数,机床运动这些基本的东西你靠什么去编程。再说你自己要是编出的程序都不知机床怎么走,谁敢用你的程序。别把编程想那么简单,也别听那些学校不负责的瞎吹。老老实实的干个几年操机,碰到好一点的厂里师傅再跟人家学学。有哪个编程师傅没个几年是混不出来的。

我在长安宵边做CNC操机2年多了,想学习数控编程,有些说学习UG好,有些说学习POMLL好,哪个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