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武汉生活内容详情

武汉市养老保险哪个好

2026-06-06 16 51kk

武汉居民养老保险交哪个档次好?

这个视个人能力而定。我个人交的最低档,交满十五年,只要还在上班,继续交。尽量五年一个坎,也就是二十年,有能力的可以25.30年都可以,最低档退休之后可能比第三档的十五年拿钱更多,最后多说一句,女性退休医保需要交满二十年,男性需要交满二十五年

武汉市养老保险哪个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