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武汉信息内容详情

武汉最贵的奶茶?

2026-06-19 11 51kk

武汉最贵的奶茶?

其实我平时都很少喝奶茶的,一是觉得贵,二是觉得营养不高但是很容易令人发胖;虽然说奶茶是情侣的好伴侣,我通常会选择果汁,不仅美味还有些营养可言。据我知,卖得贵还喜,排长队的莫过于茶颜悦色,无论在哪条街看到,都有或多或少的人排队!但是至今,都没有去买过一次,只是好奇真的好喝么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排队,也听说有的是花钱请人排的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喝过?究竟味道怎么样。

武汉最贵的奶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