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武汉知道内容详情

武汉市南车集团怎么样

2026-05-28 14 51kk

在济南孙村刚建的中车集团到底怎么样?听说里面环境不好?对身体伤害很大!是不是真的?

你说的应聘职位是什么呢,据了解他们的工人一个月的工资2-3千,制造企业生产环境肯定都不如外资那么规范,但是中车还算可以的,他们的年销售额据说上亿,在济南还是不错的

武汉市南车集团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