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武汉知道内容详情

武汉市进厂工作怎么样啊

2026-06-16 10 51kk

武汉海尔工厂上班怎么样?

还算可以吧,由于流水线不同,工作性质不一样,技术工,是不累的,如果是搬运工,那就挺累了,流水线上的工人习惯了作业,就不累,技术工更是不累,还很轻松,上班时间也不长。

武汉市进厂工作怎么样啊